close

真是開心,我很少把一部日劇完全看完
因為常常補習而少看了其中幾集

但是流星之絆很不一樣
起初,我是因為演員才想看的
我看完第一集覺得有點有趣蠻精彩的
看到後面真的愈來愈精彩
應該說十分有內容,很戲劇化
每看完一集就會迫不及待想知道下次演什麼
所以我不在時都有定時錄影
昨天播出最後一集
因為我很想知道結局
補習回家後還熬夜看呢

劇情是在敘述三兄妹從小父母遭殺害
他們一直很努力地活下去
並靠自己的力量想找出兇手
但在過程中他們因為某件事而當起了詐欺師...
然而最後兇手竟然是最關心他們的人


總之、我覺得超好看的
每一集都有連貫,很能抓住觀眾的心
而且在嚴肅的事件下
三兄妹的互動仍然不失幽默
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沒有感人的細節
但我還是很喜歡這部戲
二宮在裡面好可愛噢
而且我覺得他很會演戲
錦戶在這齣跟Last Friend裡差好多
戶田惠梨香真的愈看愈漂亮

我決定暑假作業要以這部的原創小說寫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