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把滑鼠移到旁邊的廣告

用左鍵點一下 謝謝

只需要1秒鐘 請大家幫個忙噢

那是無業遊民小莃的生活糧食

大家也可以一起賺$$噢

有興趣請看》玩Blog賺零用錢

-------------------------------**

那先自我介紹一下吧

我是 小莃

也可以叫我
莃奈〈きな〉

担当:龜梨和也

副担: 小山慶一郎&小池徹平
   
山下智
   

LIKE:NEWs、嵐、KAT-TUN、WaT




希望能認識很多人,認識的人也捧場一下吧

或者你想說什麼,喜歡哪些日韓藝人都可以交流哦

-------------------------------**

這是我的LOGO,以後會陸續新增



領取露狗語法→

-------------------------------**

哈哈

來了就回應一下吧、我會回訪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