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機器人女友
Cyborg She

上  映:2008-09-12

類  型:愛情、喜劇

演  員:綾瀨遙、小出惠介

官方網站:http://serenity2007.pixnet.net/blog/category/1120514

 

「我想要女朋友!」孤伶伶一個人度過20歲生日的次郎(小出惠介飾),在內心中瘋狂吶喊著。於是,老天爺安排了一個…嗯…異常漂亮的女孩(綾瀨遙飾)出現在寂寞的次郎面前。次郎與女孩就這麼一起度過有史以來最開心的生日。不過,就如灰姑娘的南瓜馬車在午夜12點的消失,生日一過,女孩也就消失了。

想念女孩的次郎,回到了孤獨的生活,直到一年後的同一天,又再度遇了她…

但這一回的重逢有點怪,倒也說不上是怎麼回事,女孩外表一如往昔的美麗、不問問題不囉唆、時時刻刻噓寒問暖,簡直只有“完美”二字可以形容。沒錯,就是完美!而,她的完美,開啟了改變次郎一生的戀愛


-----------------------------------------------------------------------------------**


雖然說912上映

但高雄好像比較晚

而且很少戲院有這部

今天呢((920 v*

剛好這部在奧斯卡上映

我們家又剛好有電影票

所以就叫我媽帶我們去看

((之前的日片都只有華納才有

((可是去華納好浪費

((所以我錯過了好幾部想看的

((有些現在還是沒看過

好啦、廢話太多了XDD'

我就打心得吧 劇情就讓大家自己去欣賞

綾瀨遙真的好漂亮

天使般的笑容真的超可愛的

((我從看完【唯一的愛】就很喜歡她

男女主角都是很善良天真的人

他們在一起就有很多有趣的事情

當她帶他回去家鄉的那段

相當觸動人心

((大螢幕的效果就是不一樣

他在回想奶奶時 我都哭了

((我是天生的感情豐富

後面大地震的地方

真的真的超級感傷的

我的眼淚又不知不覺掉下來

((一直一直抽面紙

((我第一次在電影院哭出來好丟臉

原本以為這是悲劇收場

沒想到還有下文 !!

摁 去看看就知道啦

所以先賣個關子囉

總之、超好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